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2012水岸花都寫生比賽記音樂咖啡饗宴活動圓滿成功
活動結束了,但是美好的回憶不會忘,謝謝各位來參與活動,清龍覺得很愉快,你們覺得呢?
活動的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能發現豐原的美,更激發出對鄉土的想像力進而延伸出創造力,如同『水岸花都』的計畫,很多人都覺得時間太久、工程太大等的執行問 題,但是已經想像出來的願景,也真實的正在進行中,清龍與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的會員們都不覺得一切只是想像,這就是我們的創造力,透過活動,希望能讓更多人 了解豐原、更了解水岸花都的計畫,以希望能有更多人跟我們一起努力。
作品已經進入評審的階段,得不得獎固然重要,但是我們的確也共同度過了美好的一天~明年我們再一起邀更多人來參加喔!!



更多照片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399871373361021.111335.287029511311875&type=1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