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水岸花都美麗呈現 金色葫蘆墩驚艷登場
理事長在年初爭取,希在中秋節時,「水岸花都」葫蘆墩公園能有節慶的佈展規劃,然而卻因為疫情關係而延後至今,剛好搭上「聖誕節」的列車。 #金色葫蘆墩 光環境的佈展在本周五(24日)晚間5點30分於葫蘆墩公園第四、五區閃亮登場✨

「金色葫蘆墩」共有8件與光有關的藝術作品,結合「聲音」呈現「聽覺」與「視覺」的沉浸感,帶給民眾全新感官體驗。

另外,亦安排 #生命的色彩 無人機燈光展演於12/24晚間6時、12/25、明年1/1、1/8晚間7時,會在葫蘆墩公園第五區軟埤仔溪水面展出,結合水面燈組倒影,將為大家帶來全新的視覺、聽覺饗宴。

#水岸花都
#金色葫蘆墩亮麗登場
展期:12/24日~明年1/9 每晚5時30分至10時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