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2012水岸花都寫生比賽成果展開幕式順利開展

2012水岸花都寫生比賽成果展於4月29日在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行開幕式,感謝各位貴賓蒞臨。

地方文化與特色的發展透過這個活動期望能帶來更多人關心,寫生比賽活動想傳達的概念就是希望大家能夠關心地方、大自然生態與主動構思能夠怎麼改變我們的生活環境。
辛苦了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的所有理監事、會員及志工好朋友,以及豐原國際同際會的會長、主委等熱情的合作夥伴,我們共同完成精彩的活動,有各位的參與活動才能順利完成。


成果展將在葫蘆墩文化中心展至5月6日,接下來將到港區藝術中心跟更多人分享,敬邀各位蒞臨參與。














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