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【水岸花都】拜訪胡志強市長

城市與個人都需要一個願景!
 
昨日下午,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前往臺中市政府拜訪胡志強市長,向市長提出推動「水岸花都」計畫,需要民間與中央達成共識,共同來執行!
 
會中,理事長與理監事、顧問們積極向市長爭取,希望盡早成立專案小組,將本計畫納為重要建設,邁出執行的第一步!市長也相當肯定水岸花都之計畫,讚賞本計畫若得以實現,不但會是台灣首創,也將會是一個極具指標性的都市!
 
胡市長多次強調水岸花都計畫的可行性相當高,也表達支持之意,並預計將本案納入「河溪治理小組」,由黃國榮副市長親自主持,定期報告規劃進度,與各機關部門開始進行評估與討論。
 
此次座談,我們急迫期盼政府能盡快踏出第一步,共同來關心豐原的未來發展,共同來開始執行這項計畫,共同看見豐原的願景,攜手來打造並實現這個夢想!
 
2013年5月24日 臺中市政府9樓會議室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